今天真的是一連串的巧

這些巧合讓我在晚上8點半開始在335外面排隊

排位同時看著長長的人龍外加每個人手上都有神祕的預售票

心情相當忐忑的我們最終還是成功進入335

付錢同時我們拿走了最後兩個"條狀物"..喔好吧是書卡

拆開後意想不到的好看是我喜歡的風格呢↓↓↓↓↓↓↓↓


1295128591923.jpg

 

緊接著今天的主角"熊寶貝樂團"就登場了

主唱那獨特的嗓音非常非常的舒服

音樂的風格也是我愛的抒情搖滾參半

聽著這樣的音樂心中有種解脫的感覺

途中搭配的主唱有磁性的嗓音講了些有意義的東西更是讓我格外開心

今天講了世界末日、講了一本書

對於世界末日我相信我們沒能力改變什麼

我只希望能認真做好每件事

至於最後一刻該來的逃不掉就給我一個痛快吧

至於那本書聽完以後我很有興趣一回來就上網買了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內容似乎很令人省思我喜歡

書中講到凡事常常在壞掉以後才真正開始

這句話我好有感覺好有感動,這不就如同"失去才懂得珍惜嗎?"

今天的音樂真的很美很棒

熊寶貝樂團↓↓↓↓

IMAG0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0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