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總是特別難過,掩飾不住內心的情緒,憂傷的神情顯露無疑

大學離開家裡後,開始第一次真正的獨立,開始掌握自己人生的權利

學業、友情、愛情無一不得利,一切開始順利起來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就都會有好成果,以前書讀不好都只是我不想努力

上研究所後一連串的挫折,甚至常常覺得我每一天都在拼運氣

這1年多來我雖然不敢說每一天都很認真,但是我比大多數的人都還要努力學習

我得到的有限,我學會得也有限,可是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兩年畢業

可以不要這麼慘忍的隨口開玩笑說出在延半年嗎?我做的還不夠嗎?

我好難過,真的,這一切都太令人失望了,即使你們只是開玩笑,依舊傷了我。

 

這一路我重後段班,鄉間爛學校,到私立第一好碩班

我只是想證明濫學校不代表我們就沒能力

可是那種鄙視的眼神跟口吻,我知道我被瞧不起了

你們一路走來都是讀好班好學校前三志願,你們不會知道我受過多少嘲笑,多少諷刺

一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私立第一,傷了我很深知道嗎?

一句爛學校,讓我多想起身走人明白嗎?

總有一天我們會讓你們搖著尾巴低著頭來求我們的,少瞧不起人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我的耳朵沒有聾

一次次的冷言嘲諷,我都有聽到

也許我一個轉身還是大笑,但是妳有看到我心裡在大哭嗎?

 

一晃8個月過去了,你們倆陸續像蒸發一樣消失了

我很恨老天為什麼要給我著麼殘酷的劇本

讓我回到去年的二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0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